- 妈豆
- 4165
- 在线时间
- 1000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8-12-11
- 帖子
- 15402
- 阅读权限
- 70
- 积分
- 80024
- 精华
- 4
- UID
- 2950085
     
- 妈豆
- 4165
- 宝宝生日
- 2010-04-19
- 帖子
- 15402
|
早晨,我睡眼朦胧,老公很激动,很兴奋的说:小宝宝,生日快乐
我:哦,快乐,天天都快乐
老公:好了,现在是给小宝宝送礼物时间
一边在枕头下面摸,一边问:你猜猜是什么啊?
我,我才不猜呢,财迷老公能送什么啊
我:我不知道
老公:你一直想要的,说了好几次了
我:缝纫机?不过,我在想:缝纫机不能放枕头底下啊?
老公:不是,
我:我最近就想要缝纫机啊,哦,你不会把蛋糕票送我,让我自己去A里拿蛋糕吧?
说明下啊:昨天老公给我电话,问吃哪里的蛋糕,我说不要了,他非要买,然后我说,家里有A里的票,想买就买,但我真的不大想吃
老公:不是,再想
哈哈,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老公找不到礼物了
我恨恨的想:小骗子
终于终于,礼物出来了
是一个红色的盒子,是个首饰盒子,很普通的那种
我猜是个金豆子,情人节的时候说送我一个,后来忘了是天气不好,还是老公感冒,总之,就是没买成,但我很纳闷啊:就一个一两克的豆子,用这么大的盒子?我想,我还是喜欢缝纫机
盒子打开的瞬间,我问老公:多沉?现在多少钱一克
老公报完数,
我:啊,这么贵啊?买这个干吗啊,这么贵贵的东西
老公:你不是说了好几次想要吗?我看好象大家也都有,你喜欢就买了啊,这个允许你带着出去显摆
我:这个显摆的成本有点高啊,2000多块钱啊(我心说:换多少烧饼啊),我就说说,闲着没事嚷嚷一下,再说了,我是想要个细的,就最细的那种,多好玩啊
老公:可我觉得这个好看啊
我:我还觉得它好贵呢
老公很奇怪:你不喜欢啊
我,我忽然觉得自己很过分啊,昨天老公感冒了,在家歇病假,冒雨带病给我买礼物,结果我在这里没完没了的嫌贵
这个行为很。。。。。。。。。
我:我很喜欢啊,可就是觉得有点贵(呸,我今天早晨是怎么了?)
老公:好了,你喜欢就好啊,这个小的给你带着出门,那个大的就藏在家里好吧?
我:行,(心说:我也就是说说,没事还是不要带了),你怎么不给我买个金豆子啊,我还以为是金豆子呢
老公:金豆子,你不是有好几个了吗?本来想给你买个戒指,没好看的,就买了这个了
我:哦,我就是觉得有点贵(苍天啊,今天怎么了我这是?但凡跟我熟点的就知道,我可不是个会过日子的啊,今天怎么这么贤惠了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