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405
- 在线时间
- 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8-9-12
- 帖子
- 221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1376
- 精华
- 0
- UID
- 2949220
   
- 妈豆
- 1405
- 宝宝生日
- 0000-00-00
- 帖子
- 221
|
呀,10个月还没开始吃粥和饭啊??
要多给他尝试一下, 我家6个多月BB开始就尝试喂粥水,开始以为是喂药,不吃,后来坚持了几次,他就慢慢开始接受了. 然后就喂米糊,接着到了7个多月就开始喂稀粥,8个多月就喂稍微稠点的粥,9个多月就喂再稠点的粥,10个月开始加很烂的饭,11个月吃我们大人的米饭.现在开始不怎么喜欢吃粥了.呵呵.
你可以尝试换换不同的粥的款式, 我家BB比较喜欢的粥有:
- 青菜+瘦肉粒(要剁碎)
- 番茄+瘦肉(剁碎)
- 鱼肉粥
- 玉米+排骨(排骨取味道,不要给BB吃)
要多种尝试,看他喜欢哪个味道.希望能帮到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