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6569
- 在线时间
- 557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1-21
- 帖子
- 914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6751
- 精华
- 0
- UID
- 3701070
   
- 妈豆
- 6569
- 宝宝生日
- 2014-04-11
- 帖子
- 914
|
回复 果果^妈 的帖子, l, l5 t5 S! ~0 J
0 X' f& j5 _: j" O, m2 q' k; j5 H
因为是底部,所以没有影响.今早做了个土豆饼,感觉不错,不影响早上洗刷,节省时间,给售后打电话了,说是外壳能换,但如果不影响使用,没必要换,换一个得几十块钱吧,想想反正是自己用,就不换了.图片传上了,就是这个型号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