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贵宾
总评分: 妈豆 + 20 查看全部评分
返回顶部
幼小班
博 士
六年级
硕 士
大 专
高 三
幸福等待@jn 发表于 2011-8-18 10:06 6 P* p* C' s8 }- A* m房子是中户 所有房间都是南向 唯一的就是只有一个阳台,之前的房主为了节约空间,把厨房改到了阳台上,可是 ...
蜗牛的妈妈 发表于 2011-8-19 15:01 0 ^" P. l7 n4 ?* b2 o; e) R" ^' o亲 我想麻烦问一下你家房顶上怎么做的防水和隔热啊?
大 本
幸福等待@jn 发表于 2011-8-19 15:12 : _5 F0 S u0 c蜗牛妈妈谢谢你 我到时候找专业的人问问怎么装这个 这个办法挺好 还不占小餐厅的空间 ...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