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350
- 在线时间
- 16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7-12
- 帖子
- 359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2284
- 精华
- 0
- UID
- 6146755
     
- 妈豆
- 2350
- 宝宝生日
- 2010-04-15
- 帖子
- 359
|
鹤冲天 发表于 2011-9-1 14:36 7 i9 w$ g, v4 G' c* @& v/ e5 ]- p# u
我买的欧普的,不错,是我们小区到淘宝上买的官方网站的,都找到经理了,呵呵 ...
( @' m3 ]$ v& h0 Z& e你们小区买的?统一的吗?没明白。你那个欧普多少钱,几开的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