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87
- 在线时间
- 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0-10
- 帖子
- 26
- 阅读权限
- 10
- 积分
- 139
- 精华
- 0
- UID
- 3599728
   
- 妈豆
- 187
- 宝宝生日
- 2010-06-06
- 帖子
- 26
|
刚刚从得知怀孕的喜悦中平静下来,又被将来怎么坐月子的问题所困扰。最近听身边的同事说她姐姐生小孩的时候就是在济南最早的一家月子中心里渡过的,身体恢复的很好,孩子也很健康,并且家人很省心也不累,于是我跟老公商量为了双方父母的身体考虑也决定了到月子中心去坐月子。
通过网络搜索,我们了解到济南最早最专业的母婴会所是---福禧儿母婴会所。于是我们提前预约好了时间,今天早上来到月子会所参观,一进门就被宽敞舒适的大厅所吸引,这里的阳光非常充足,有几个刚出生不久的小宝贝正在暖融融的阳光下安静舒服的睡着,据她们的王经理介绍说她们是采用公寓式的管理方式,每位产妇都有一位月子护理师贴身相随,24小时照顾产妇和宝宝的起居,并且月子中心采用的是多学科综合管理方式,儿科医生、心理医生、护理师、营养师等,不同学科人员形成一个强大的技术阵容,根据产妇的个体特性,制定一套完整的康复计划。我们又来到了楼上看到几个房间都住满了新妈妈,看着她们幸福的笑脸我也被感动了哦,
于是我跟一位多多妈妈聊了起来,她说:“在月子中心坐月子太舒服了,根本没有别人在家坐月子时所讲的可怕经历。她说在月子中心,孩子有专人带,膳食有营养师负责,健康医学方面的问题有医生解决,还有心理医师进行咨询沟通。”
多多妈还提到,刚生产之后,家里人要给她吃很多大补的东西,但她的胃口很差,根本吃不下,后来,营养师给她配置的餐饮让她很开胃,而且不到一个月就减掉十斤左右,身材很快就恢复了......听到她这么幸福的描述我的心也被打动了,于是跟老公商量要不我们也定下来吧,但是老公说虽然感觉也不错但是总得回家跟老人商量一下过两天再来定吧,可是福禧儿的王经理说因为这两年是生育高峰,所以她们的月子中心都是需要提前半年左右来预定的,不然到时候就不一定有房间了,而且她还说她们现在已经定到明年春节以后了,听她这么一说,再看看她们现在的入住情况我还真的安奈不住了,于是我跟老公就当机立断的为我们的宝贝定好了出生后的第一个“小家”。合同签订好之后,她们还赠送了我一份大礼包,什么满月发汗啊,宝贝早教课程啊等等...
行了现在合同也签订好 开始进入了幸福的等待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