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665
- 在线时间
- 5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9-22
- 帖子
- 449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2717
- 精华
- 0
- UID
- 6377680
     
- 妈豆
- 2665
- 宝宝生日
- 2011-03-29
- 帖子
- 449
|
孙家 发表于 2011-10-10 12:09 , p- C- M: G3 G H/ L( Y! x; u- J
有房子准备装修。听人说现在装修一定要做好供暖期的跨越,因为下个月就该供暖了,供暖前后肯定有温差。我知 ... " W# w4 \& Z v# [3 O" m
干木工活的时候、什吗时候都行、还有就是刷漆的时候只要第一遍干了、再刷第二遍、第三遍就行啊、其实不是特别冷得时候、都没有事的、现在这个季节还没什吗问题、三九天的时候就不能干油工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