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2123
- 在线时间
- 1000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8-13
- 帖子
- 5819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33672
- 精华
- 3
- UID
- 4971336
- 妈豆
- 22123
- 宝宝生日
- 2010-10-11
- 帖子
- 5819
|
去年,我曾带着我家彤彤回老家7 B& F' z! a- }1 `
当时以为就两个多小时不会很麻烦
+ ?1 r4 @ R9 y: w" D9 p+ x2 a谁知,一会儿喝奶(我家吃奶粉,还得自己带着热水)( m$ R7 v- E* {
一会儿换尿不湿....要干的太多,车上的空间太小4 w* q! P3 r9 m
总抱着不舒服,放下还颠的厉害
. N) o' w- g( |! }秋季又是病毒的高发期
! b' p5 t4 v) [3 m" K所以,等孩子大大的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