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48
- 在线时间
- 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3-6-8
- 帖子
- 5
- 阅读权限
- 10
- 积分
- 50
- 精华
- 0
- UID
- 9931996
  
- 妈豆
- 48
- 宝宝生日
-
- 帖子
- 5
|
伟东那边学校没什么的吧,都不理想
* _+ C: @8 y' E6 i9 b7 P, w+ t6 [: s9 F- g0 A( X: m0 X
领秀城的应该是分区的4 `' v) {, ?6 u( @
因为至少建三个小学! P, m& H, F" t. a
肯定要各自划分开上学6 |- g0 @3 _% y6 l
% [+ X1 l. S5 u: I至于买二手房是不是能上本区划定的小学3 W3 |) D$ o; }
一定要去学校咨询8 A% c" o9 s8 k& w: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