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781
- 在线时间
- 137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5-23
- 帖子
- 124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1766
- 精华
- 0
- UID
- 4113683
    
- 妈豆
- 1781
- 宝宝生日
- 0000-00-00
- 帖子
- 124
|
本帖最后由 明珠格格 于 2012-12-17 10:51 编辑 % Z1 P+ c' \; m3 v
+ T6 W6 e- I8 a5 D5 M话说,这几年除了工资不涨啥都在涨,房子更没话说。突然就想到个问题,大家投资房子,都放几年转手?是房价升的快还是钱毛的快?大家来唠唠吧5 D2 I3 h1 y3 K
1 F" b( G$ Y* x1 }3 T% 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