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714
- 在线时间
- 5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9-26
- 帖子
- 441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2697
- 精华
- 0
- UID
- 6388851
     
- 妈豆
- 2714
- 宝宝生日
- 2010-01-30
- 帖子
- 441
|
金太郎的幸福 发表于 2013-6-20 17:15 ; S/ z+ Y; u' N) W/ a1 P$ s
回复 caomeishu 的帖子& d# I- l% k. w7 e
, k$ l* B" V! P亲,是火车还是飞机呢,不过上海的地铁是真的很方便。可以带孩子去外滩、东方明珠 ...
+ D7 U2 y5 K# K7 ?高铁去 回来还没确定 定了南京路附近的酒店 下火车坐地铁就能直接到呢 不用倒 上海的地铁真的好多线啊 我都看眼晕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