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风啊,济南这个2线偏3线城市,什么时候也能有个宜家啊,这样咱也就不用看着别人家的宜家风眼馋了!3 E$ k% r p, P
转1个宜家风的给大家看看,人家装的真是干净整洁又温馨,不像我家,装修屡受挫折,最后装成个半简约风,现在真想重新拆了再装一次!原作者叫“烟不离手”,看名字像个男人,其实是个女人啦。8 e) h# Z5 f4 ~
虽然是小房子,但是尽可能的合理利用,一点也不显小,而且很大方,以前很不喜欢小房子,现在是谁给我这么一个宜家风的小房子,真想拿我们家的房子换过来住!!# _" A8 n' F4 E
宜家的经典款吊灯,房子太过于小巧,所以只能放在鞋柜旁边,不得不说,买这个鞋柜绝对得控制好尺寸. `3 K6 Y( \) Q2 Y' o4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