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返回顶部
高 三
高 二
、嶶涼↖ 发表于 2014-5-30 23:31 - o! o2 e# V. x没学区,不好停车,楼道里暗,而且主要是办公的太多,不适合居住。。好像到现在还没暖气 ...
硕 士
回复 、嶶涼↖ 的帖子+ U6 Y# C6 M2 K1 v; V4 i 没学区,不好停车,楼道里暗,而且主要是办公的太多,不适合居住。。好像到现在还没暖气 ...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