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一
返回顶部
学 士
高 二
原帖由 朱莲璧和 于 2010-3-26 19:42 发表 到底哪个环节出问题了? 水烧开了吗? 应该不难操作,是不是你的面水太稀了? 面水放得太多了? 也不一定非得鼓泡啊
原帖由 陈晓磊993 于 2010-3-26 15:19 发表 俺用的是一个很小的不锈钢盆子,放水里蒸了大半天最后也没熟,粘糊糊的,晕了,,,,,也没有鼓泡儿,是不是俺太笨了啊,,要是放笼屉蒸行不?
原帖由 朱莲璧和 于 2010-3-26 14:48 发表 当然要放到水里了,这样子快啊 建议你还是 在网上买做凉皮的白铁皮做的小盘子吧,比较好用, 盘子轻轻的,放进锅里,它在水上飘着,不用管它,盖上盖,一会儿就好了
原帖由 linda8030 于 2010-3-26 12:41 发表 喜欢吃,但是好像很难! 还是打算买了,凉皮涨钱了,3块钱一份!我们小区门口竟然有好多个卖的!
原帖由 rona_li 于 2010-3-26 12:42 发表 俺还想问下蒸面皮的时候不用非得把盘子放到水里吧,是不是能蒸熟了就行啊
原帖由 rona_li 于 2010-3-26 12:09 发表 蒸那个凉皮的时候用盘子是不是也可以的阿
原帖由 陈晓磊993 于 2010-3-26 08:43 发表 哈哈,谢谢了啊,但是俺试验了一下,怎么那个面老是蒸不熟啊,半个多小时也不熟,天哪。。。咋回事?
一年级
高 三
原帖由 朱莲璧和 于 2010-3-25 12:01 发表 其实不必非得拘泥于上面的做法,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调 大蒜用蒜臼子砸好倒点水就行吧, 油辣子你可以买点辣椒面,把油烧热倒进辣椒面就行, 醋我们家没有蒸 我家婆婆都是把花椒煮水,倒花椒水味道很好呢 ...
初 二
原帖由 啸啸123 于 2010-3-25 11:21 发表 肉夹馍怎么做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