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猫咪个毛球 于 2014-8-4 17:40 编辑 2 ?! W1 O/ d) s' Z
5 R7 c' x4 V0 Y( w- d3 t 快拿出**来了,考**之前,有朋友推荐几款车,看看就想买手动档了。况且学车的时候自认为教练教的挺好的,各种堵车路段都实战了,应该能适应,再说技术丢了可惜啊。手动档还省油、省钱。 可还没有去买,就被人鄙视了,说我一定会后悔的,会不停的熄火,起步狠踩油门耗油还大些,另外还说手动档的车都很差劲。。。要不要这样啊T^T1 F4 M& X& G e& M- i
请大家推荐下。坚决不买日系,最好德系,安全系数高的、空间大的(以后给老公开,家用嘛),预算在15万左右。8 A/ B! K9 L8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