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857
- 在线时间
- 13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7-20
- 帖子
- 247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1592
- 精华
- 0
- UID
- 6169997
    
- 妈豆
- 1857
- 宝宝生日
- 2009-05-18
- 帖子
- 247
|
本帖最后由 含香 于 2011-9-22 17:46 编辑 # U7 E; u% X0 J1 V3 E l
# e8 |; q1 D2 i) I' }( _
我比较喜欢看风景,烦了就听音乐;我有个朋友就喜欢看书,到哪都得带一本书,特厚,代数也不轻快啊。大家都是怎么度过的呢?看看有没有和俺一样的,同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