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9920
- 在线时间
- 1000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2-14
- 帖子
- 7909
- 阅读权限
- 70
- 积分
- 39512
- 精华
- 0
- UID
- 5456814
   
- 妈豆
- 29920
- 宝宝生日
-
- 帖子
- 7909
|
说起这个事情 也是小事一桩
但是昨天我给对象洗白衬衣洗的有点小染色
一肚子郁闷啊 又要说起来这事……
回想起来得有大半年了 某个清晨上班之前 对象接了男同事一个电话
说自己已经到公司了忘记穿白衬衣了 让俺对象给他捎一件过去
对象的衣服自己根本不知道在哪 所有衣服都是我在打理
所以我给他找了一件新买不久的杉杉的
杉杉的啊!新买不久!对象好像就才穿了一次!
男士正装都很贵的啊!
记得很清楚 在银座特卖买的 买了四件衬衣花了接近八百啊~
结果…………
就这样了……
之后那件衬衣,再也没动静了,
后来我也是在给他洗衬衣的时候 想起来还有一件他自己没怎么穿过的新衬衣 在他同事手里
开始我还没当回事 问他 你同事拿着你衬衣怎么还不还?
他说 人家忘了吧 就一件衬衣……
我说好的 等着呗
又过了些日子 再后来,我说 你问问吧
他说 不好意思催啊 有么好催的
想想这也没什么啊 结果对象跟我急了 说 男同事他妈妈得癌症了,女友分手了怎么怎么的,
这时候问人家要衣服干嘛
听的我也很是同情 事情作罢!
再然后,也没啥然后了,,石沉大海……
昨天我上对象的手机微博 看着他同事更新的微博 都是些吃喝赏风景的东西
敢情人家也没一直沉浸在低落的氛围啊
想想真是郁闷 男人之间本来就大大咧咧的 随口问一句不就行了吗??
对象死活不开这个口 我该拿他怎么办??
还有这个同事 真奇怪了 借了人家衣服 我一直在想下场到底是怎么样呢 回到家了你脱下来了 就算不洗还给我们也行啊
不还的话 扔角落里了??要是因为没看到而忘记还 快大半年了那会…
难不成 变成自己衣服了??您真的好意思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