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3 | 浏览: 1867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蓓蓓妈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妈豆
5607  
宝宝生日
2009-12-18 
帖子
288 
1#
发表于 2009-12-1 08:43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我从开始怀孕到现在一直找的孙金芳主任,实事求是的说孙主任人还是蛮不错的 10W+4 第一次产检 判断宫内宫外 B超140 挂号9 病历1 合计150 14W+4 第二次产检 建档案 查的血常规 尿常规 肝功 乙肝五项+丙肝 这次没让做B超 这次费用忘记了 呵呵 不过不到五百块 16W+4 第三次产检 唐筛100 B超140 挂号9 检查费10 合计259 20W+4 第四次产检 挂号9 检查费10 合计19 24W+4 第五次产检 挂号9 检查费10 B超140 预约的心脏B超360 合计519 28W+4 第六次产检 挂号9 检查费10 糖筛15 葡萄糖1 合计35 30W+4 第七次产检 挂号9 检查费10 B超140 糖耐60 葡萄糖1.5 合计220.5 32W+4 第八次产检 挂号7 检查费10 合计17 34W+4 第九次产检 挂号9 检查费10 合计19 36W+4 第十次产检 挂号9 检查费10 B超140 乙肝五项50 血常规160 凝血四项15 胎心监护20 合计404 37W+4 第十一次产检 挂号9 检查费10 合计19 以后每周一次检查了,现在已经花了二千多了,估计到生产检应该花不太多了,该做的检查都做了,糖筛还是我自己要求做的,大夫没要求,糖筛不合格才又做的糖耐
然妈团长编号mw10115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妈豆
26332  
宝宝生日
2010-05-07 
帖子
11022 
我也找孙主任看过 老太太挺热情的 以前在省立医院本部就挺有名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妈豆
1680  
宝宝生日
2010-06-15 
帖子
297 
感觉楼主做B超做的好多啊,医生要求一定要做么?个人感觉三次就不少了,毕竟不知道那玩意有没有副作用啊。

Rank: 15Rank: 15Rank: 15

妈豆
4420  
宝宝生日
2009-12-11 
帖子
751 
原帖由 qqcc251200 于 2009-12-1 08:43 发表
我从开始怀孕到现在一直找的孙金芳主任,实事求是的说孙主任人还是蛮不错的
10W+4     第一次产检  判断宫内宫外     B超140   挂号9   病历1   合计150
14W+4     第二次产检    建档案   查的血常规  尿常规  肝 ...

楼主要在东院生啊!我在总院,看来是碰不见了!
蓓蓓妈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妈豆
5607  
宝宝生日
2009-12-18 
帖子
288 

回复 5# 的帖子

呵呵,我在东院检查的,准备去总院生,估计到时候能见到的,嘿嘿,因为我们的宝宝预产期是同一天的,呵呵
蓓蓓妈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妈豆
5607  
宝宝生日
2009-12-18 
帖子
288 
在妇产医院是只查的心脏,不过看的很仔细,最后结果密密麻麻的一大段咱也看不懂,大夫说了句通俗易懂的话就是不敢保证孩子心脏一定没有问题,但应该没有大问题。据说妇幼是心脏和排畸一起做,但看的不如省立医院的仔细
瑞宝宝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妈豆
4584  
宝宝生日
2010-03-25 
帖子
750 
原帖由 左手边的阳光 于 2009-12-1 11:33 发表
貌似大家在省妇产做的唐筛都是100啊,怎么我做的是200多呢?

我在省妇产做的好象也是200多,不过貌似建卡需要的总额都差不多哦~

Rank: 11Rank: 11Rank: 11

妈豆
1081  
宝宝生日
2010-07-28 
帖子
200 
5月28号我也要去省妇产做胎儿心脏彩超,我没有楼主花的那麽多,4个月时一直在住院保胎花了接近2千,一直到现在七个月还没有做一些重要检查,只是偶尔去听听胎心。不知到最后医院是不是都让你一样不少的做了啊?
雅香静水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妈豆
2764  
宝宝生日
2010-11-14 
帖子
430 
怎么没有彩超啊,应该几个月做B超啊
乐乐妈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妈豆
9420  
宝宝生日
2010-06-09 
帖子
1218 
我也是一直找的孙金芳看的,她也没有让我做糖筛,我也没做,呵呵
兜兜妈

初 一

Rank: 11Rank: 11Rank: 11

妈豆
1038  
宝宝生日
2010-07-08 
帖子
198 
很有用的参考啊,我马上要转到省妇产去产检了,打算在那生啊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省妇产医院的产检+价格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3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2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