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300
- 在线时间
- 7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2-10-10
- 帖子
- 238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674
- 精华
- 0
- UID
- 8787833
    
- 妈豆
- 1300
- 宝宝生日
- 2006-03-04
- 帖子
- 238
|
Freeman00126 发表于 2013-7-15 13:01 
- W$ l! w, Y* q) @, y$ U家里安装了AO史密斯的热水器,无奈插头超大,按上的防溅盒(防水盒)小了,不知道有没有遇到类似情况的?都 ...
7 E0 Q* R9 h- v2 \' k3 i去某宝上看一下吧,应该能搜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