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fanfan72 于 2011-4-18 09:33 编辑 8 L5 |# G) L) @7 H& L0 F, m* l/ S2 f' x
$ [; F A7 y) h我是媽网的老会员了,没事就喜欢泡在媽网上,去年十一月我家要装修,我在媽网上看到有的网友说住窝装饰做的不错价格还实在,我就找到了住窝装饰看看怎么样,结果感觉还不错,就定的住窝,2010年12月中旬完的工,装修完了,感觉还不错,但是真正的问题还没完,装修完两个月,我做的隔断墙出现了裂纹,一堵墙都有,门旁做的隔断也有裂纹,当时我们装修的时候合作的还很开心,装完了说的后续服务也会很好的,就抱着很好的心情给住窝反应我们墙的问题.8 b$ U, Q# E6 u. C
但是结果让我们很郁闷,给他们打电话,他们态度很好,说的也很好听,也说会尽快修复,但是到现在我们都打电话催三遍了, 一个多月了还是没有任何要给我们修复的迹象,难道要让我无限等待吗?) H% h& Y6 y# p8 f* f( w(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