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406
- 在线时间
- 1000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9-17
- 帖子
- 5246
- 阅读权限
- 70
- 积分
- 31544
- 精华
- 1
- UID
- 5121432
   
- 妈豆
- 2406
- 宝宝生日
- 2011-05-25
- 帖子
- 5246
|
回复 梦琦麻麻 的帖子4 Z$ k5 u/ j4 N! M0 I2 T/ w6 q% J, W
有什么好吃的推荐吗
`2 Y* p K1 C0 G4 M1 [, p% v$ Y我觉得那个鹌鹑蛋好好吃 打包带回来一盒,另外七宝的羊肉似乎也很有名 我看我真空打包羊肉的 是熟食羊肉哦!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