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498
- 在线时间
- 1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3-11-23
- 帖子
- 49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509
- 精华
- 0
- UID
- 11956932
   
- 妈豆
- 498
- 宝宝生日
- 2014-03-09
- 帖子
- 49
|
回复 菡菡的麻麻 的帖子
: @" L0 G, S, n+ H. y2 x" k A& Z$ y0 p; d
我们租房子,就跟他儿子说我怎么都能住,住哪儿都行,便宜就行,不然你压力太大,等我们租了,嫌这嫌那,我们也是刚买房子,一分钱没出,都是我们家拿的钱,还嫌我跟我老公买的不好,气死了,好的都贵啊,一分钱不出,还嫌这个那个,帮我们看孩子,天天叹气,吆喝着带着孩子回老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