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9767
- 在线时间
- 35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8-18
- 帖子
- 1605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9937
- 精华
- 0
- UID
- 4989576
    
- 妈豆
- 9767
- 宝宝生日
- 2010-03-15
- 帖子
- 1605
|
同意10楼的观点,我家妮和20楼的差不多,不过不吃米粉,吃的自己擀的面条,煮烂一点,里面加蔬菜泥,还有鸡肉泥或海捕的虾泥,这个月的宝宝可以吃5克的肉类,不吃的话会贫血,还影响长牙,给妮试过牛里脊,妮妮不消化,没加盐,现在宝宝10个月了,开始喜欢吃加盐的食物,鸡蛋羹也不吃了,不喜欢那个口感了,喜欢吃煮熟的蛋黄,感觉宝宝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调整自己的口味,大人只要给宝宝提供各种选择就行,不用着急,每次少喂一点,宝宝很喜欢尝试新东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