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5288
- 在线时间
- 546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2-9
- 帖子
- 911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6262
- 精华
- 0
- UID
- 3736552
   
- 妈豆
- 5288
- 宝宝生日
- 2008-06-30
- 帖子
- 911
|
雪中俏 发表于 2011-8-2 14:46 
7 p/ n$ ^, w" e9 F! b2 T亲也买了领秀城啊,你是通过中介找到的房源吗?怎么后来又换了姓吴的人办理的呢?甩开了以前的中介?我也 ...
) T4 U7 u4 z4 H9 N ^3 Z不是甩了原来的中介,第一个是一室一厅的,在中介那签了合同,网签没签成,因为房改房,牵扯到房主老伴去世了,一半产权不明晰还要回老家开证明,没开出来,我们急着9.1前落户,就有在网上自己找了个,个人打出来的。在咱妈网上搜的中介1 r8 G. d: N: 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