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9528
- 在线时间
- 1000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2-23
- 帖子
- 8196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48126
- 精华
- 3
- UID
- 3887647
  
- 妈豆
- 9528
- 宝宝生日
- 2009-10-26
- 帖子
- 8196
|
~FQ寶貝成長 发表于 2011-9-20 22:53 # w: ^2 e; a0 t% w6 l Q# v
这挺费电的 算起来 和开空调差不多吧··· 8 n# p- x* t$ F8 ?! ?# p2 M* g
恩~是的~主要我们这的暖气不是很热,到了冬天必须空调暖气一起开,所以同样是交这么多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