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3569
- 在线时间
- 42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2-2
- 帖子
- 3423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15481
- 精华
- 5
- UID
- 3859166
      
- 妈豆
- 23569
- 宝宝生日
- 2004-09-07
- 帖子
- 3423
|
王永好 发表于 2011-10-11 13:34 
/ T1 e. }7 \, q2 ?害怕坏了不好维修,但是地暖是比较暖和的,有好有坏吧
+ |8 N7 B8 Q9 y5 u+ h. o' r是啊 是啊
3 c: S2 k9 n8 k1 x9 q- G/ K9 R不过你们是开发商统一铺装的,至少维护和维修不用发愁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