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716
- 在线时间
- 6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9-27
- 帖子
- 123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672
- 精华
- 0
- UID
- 6390354
    
- 妈豆
- 716
- 宝宝生日
- null
- 帖子
- 123
|
依然1025 发表于 2011-10-15 11:50 
# ]5 J0 P9 Q* l# ~# ]1 P3 C% H4 B回复 毛毛虫// 的帖子0 I4 c* c. y& Y6 [8 N& e1 C
4 P- G4 q6 C" q; ?
到了,感觉好小啊,也就是不花钱的,不能调温度,只能靠时间掌控,容易烤糊,建议亲 ... ; j5 Y1 b: Y/ I
额~听你说的好悲剧,还好不用花钱的,算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