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630
- 在线时间
- 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10-10
- 帖子
- 114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624
- 精华
- 0
- UID
- 6432405
    
- 妈豆
- 630
- 宝宝生日
- null
- 帖子
- 114
|
幸福洋果子 发表于 2011-10-21 15:25 , N+ B$ k% q6 }
回复 孙家 的帖子 |: R2 T6 H% B' Y5 N4 S$ p7 y
& G& G# i" o, b$ f; K. P$ }
差不多吧。我家客厅的卖1200呢。650买下来滴~~嘎嘎。主卧那个就是熟人按打折来的,当时 ...
6 E% {6 X3 A1 |这倒是,都说人家可能会“杀熟”,找熟人不一定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