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4227
- 在线时间
- 393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2-18
- 帖子
- 2936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13317
- 精华
- 0
- UID
- 3879356
     
- 妈豆
- 14227
- 宝宝生日
- 2009-02-18
- 帖子
- 2936
|
回复 sdssjx_2000 的帖子, i; b( L+ k. U4 ^
, d: |- A5 X# o1 _& O; O# i3 h1 a夏天最热的时候团的,进去以后超后悔,亲是这时候去的最起码不晒,我们去的时候,热死了,但有表演和爱拼才会赢,表演看了个尾巴,还可以,爱拼才会赢看一会儿就够了,不如在家看电视,团的30元,里面的娱乐项目全包,可是不是太弱就是太激烈,都浪费了,后来实在热得受不了了,就出来了,前后不超过2个小时,不过正门正对的农家乐,是月亮湾还没有开发时,我们就常去的,在那里已经定下好吃的了,吃的挺开心,告诉亲月亮湾原来就是个山坡,我们原来去卧虎山水库玩时, 那里就是个菜园和果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