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807
- 在线时间
- 5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11-7
- 帖子
- 661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3120
- 精华
- 0
- UID
- 6558096
  
- 妈豆
- 2807
- 宝宝生日
- 2011-02-15
- 帖子
- 661
|
小小蛋仔 发表于 2011-12-22 10:56 
/ u$ g% o) U) {1 L$ p+ ]7 N这个必须买浅色,深色的你等着痛苦吧
/ a: O8 o# [7 @* g身边有几个朋友家里铺了皮纹砖,有贴地,也有上墙的,反正深色的一个 ... 8 b. E. z: E: `5 T! F, O: I
哦,浅色也能显得家里大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