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用的海尔的电热水器,平时很保温呢~买的80L的,很大,两个人足够了,平时我能洗半小时冬天,夏天20分钟,加热的时候夏天需要20-30分钟,冬天一小时不到吧~觉得挺好用呢~而且80L对一家三口来说足够啦~以后有了小宝宝也不发愁了~关键是省事,嘿嘿~想洗之前打开,干点啥事,有个20分钟就好了,现在夏天,加热的水到第二天还热热的呢,一般就隔一天加热一次就够了~不喜欢燃气的呢~娘家用的燃气的,我觉得声音在加热的时候太大了~嘿嘿~ [* B2 r, m: H/ a0 v' o, N Y
太阳能更别提了,夏天能晒到99度,下雨阴天就惨了~不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