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3093
- 在线时间
- 1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2-7-11
- 帖子
- 475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2861
- 精华
- 0
- UID
- 8002265
     
- 妈豆
- 3093
- 宝宝生日
- 2010-04-25
- 帖子
- 475
|
xiaofeng432 发表于 2012-11-27 16:41 
" l$ G8 k& \" p- T0 C回复 蒲旺大水牛 的帖子
" ]! l! X/ L/ L7 E/ ?; j$ F* y/ F, N! q2 C
我是从妈网上买的二手的,都是用了好几年了。根本没味道了。新的肯定要晾一下。可 ...
0 @& x9 G8 W, W* l哦,这也是哈,果然大家都是有考虑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