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8645
- 在线时间
- 25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2-11-20
- 帖子
- 3479
- 阅读权限
- 70
- 积分
- 20977
- 精华
- 0
- UID
- 8969813
   
- 妈豆
- 18645
- 宝宝生日
- 2007-08-24
- 帖子
- 3479
|
slzwuwu 发表于 2012-12-1 22:55 
2 o U1 [+ F% N/ D v& V7 [我是保利花园的,住在十六层,今年刚刚住进去,第一年供暖,可是暖气一点都不热,物业说我家是低区的最高层 ...
, h% z# V& j* z U$ D可能第一年供暖都不怎么热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