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714
- 在线时间
- 5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9-26
- 帖子
- 441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2697
- 精华
- 0
- UID
- 6388851
     
- 妈豆
- 2714
- 宝宝生日
- 2010-01-30
- 帖子
- 441
|
hyls0419 发表于 2013-11-23 15:02 
! P8 a: @2 ~0 F" I回复 caomeishu 的帖子) B K& ^* q y( T
; {6 F8 L8 B( ^* a1 }, _不在园内,在旁边,迪士尼旁边有两家酒店,一家叫迪士尼乐园酒店,五星级,一家叫 ...
9 w! ]3 Z8 G% p: w' r) b哦 明白了 我还以为如果住一晚就买一天的门票就可以了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