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一
返回顶部
大 本
回复 边走边看来 的帖子 , z, f3 u1 c6 G/ w& H. n/ L不过拆迁了不很好吗?反正要分房子的,而且拆迁房分到手,产权是70年吧,那不就是永远都不会产权到期了? ...
大 专
边走边看来 发表于 2014-4-8 20:12 9 L7 |: i7 x* D 不过拆迁了不很好吗?反正要分房子的,而且拆迁房分到手,产权是70年吧,那不就是永远都不会产权到期了? ...
济南团长组
高 三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