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大 专
返回顶部
大 本
开水咕噜了 发表于 2012-8-23 15:17 . ?8 {0 _" R; e2 L回复 胖丫@jn 的帖子 ( a- W- I% [/ p# ?$ r% z3 H) M* r# L2 x 应该还行吧,俺爸妈家就是那种砖砌的,本身厨房空间也不算大,不过很实用,耐用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