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3824
- 在线时间
- 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2-6-27
- 帖子
- 23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3364
- 精华
- 0
- UID
- 7949444
  
- 妈豆
- 3824
- 宝宝生日
- 2012-03-16
- 帖子
- 23
|
回复 ~Raining 的帖子, Z9 p8 A( R- G- ]2 ?
% Q/ i6 B2 ^ {& Y2 A2 ?8 q
" y' {& N$ K) \8 L
不是因为小区位置好,是他们的**策略,前期看房子的时候售楼员就说过,越都不买越加价,早晚沉不住气就有 ...
r, i4 b* g+ q. k太……无语了……。真是买的不如卖的精啊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