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9536
- 在线时间
- 76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0-12
- 帖子
- 5117
- 阅读权限
- 70
- 积分
- 29907
- 精华
- 3
- UID
- 3603473
   
- 妈豆
- 29536
- 宝宝生日
- 2010-02-19
- 帖子
- 5117
|
原帖由 cathybluexl 于 2010-5-22 13:14 发表 * D" X6 p2 w% Y
清洗饮水机需要用除垢剂, E: ?. o( O- X ]2 v2 h# o( Q/ s% c
将除垢剂倒入饮水机上方. q8 u$ ~" p b# Y! p/ U+ _
加热后将水排出- d0 Q# B. e, ^
再加入几次水烧开倒出即可 * Z0 {" b2 X/ U
俺也这样做的.小市场上卖饮水机的就有卖的除垢剂.如果喝纯净水,就问送水的人要一点就是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