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初 一
原帖由 泡泡ning 于 2010-9-20 14:44 发表 我也是千医的,看的郭主任,我眼睛750度,不会到时候也不让顺吧? 你有什么特殊的症状吗? 建议换个大夫或者医院咨询一下,从没听说近视不能顺产的。
返回顶部
大 本
原帖由 一紫寒涵 于 2010-9-20 22:01 发表 看来还没有过千的妈妈啊,偶的过千了,还散光,到时候怎么样呀不知道
原帖由 丫头乖 于 2010-9-22 11:04 发表 亲爱的,额就过千啊~
学 士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