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4536
- 在线时间
- 23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9-13
- 帖子
- 1042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4839
- 精华
- 0
- UID
- 3499499
  
- 妈豆
- 4536
- 宝宝生日
- 2000-01-21
- 帖子
- 1042
|
原帖由 wj737 于 2009-12-13 17:20 发表 
7 j# ~2 r: P+ l$ N& B; g市里的房子都上万了,三千一点也不贵,想想几年以后的通货膨胀吧,还是买吧,再说是单位的房子,就当买个养老的房子吧,没准过十年,地铁就通过去了,那样半个小时就能到市中心了呢.风物长宜放眼量!哈哈! , K2 s8 S" ^' y3 j5 G& V4 {
听从朋友们的建议,月底去看一下情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