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明珠格格 的帖子3 m+ s( ~4 {0 T6 @% r" ]$ E
* O' f( l' Q/ p6 S. c$ E
还有一次,忘了哪年了大暴雨后,正赶上住的那里地势低洼,那时候工业北路还没修,维尔康门口那里水都到大腿了,坐公交车是坐不上了,我8点出的门,绕了一圈才找到一个载着人的出租车拉了我一段,直接绕道石门了(快到高速零点了),结果全福立交桥底下一点水也没有,路面都是干的,我在石门等公交车好多人都看我怎么不下雨了我这里还卷着老高的裤腿还一身的水,等到了店里已经11点半了,都问我是不是来吃中午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