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4281
- 在线时间
- 559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9-24
- 帖子
- 3454
- 阅读权限
- 70
- 积分
- 26432
- 精华
- 2
- UID
- 3556376
   
- 妈豆
- 24281
- 宝宝生日
- 2009-11-06
- 帖子
- 3454
|
回复 爱美的仔仔妈 的帖子& j3 e; H$ k+ |
0 o6 H; l F* ?- J1 I# \0 G9 _0 n! ~5 I+ _, H' k/ C
能问一下雅阁乞丐版和豪华版各能优惠多少,还要加东西吗
# v/ U8 c" ~! q5 Q) C2.0还是2.4的呢?我买的2.4白色,感觉很棒啊!哈哈…乞丐版那个15万多的那个加装,还提不到车…如果购买我建议2.4。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