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9536
- 在线时间
- 76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0-12
- 帖子
- 5117
- 阅读权限
- 70
- 积分
- 29907
- 精华
- 3
- UID
- 3603473
   
- 妈豆
- 29536
- 宝宝生日
- 2010-02-19
- 帖子
- 5117
|
原帖由 cathybluexl 于 2010-5-22 13:14 发表 8 U! W6 ?! T9 F1 `
清洗饮水机需要用除垢剂" G& L1 O+ n) ~0 f2 z, P# N0 `# L
将除垢剂倒入饮水机上方0 X' q. J0 D6 Y- \
加热后将水排出, w% n8 s& E5 t8 ^. \
再加入几次水烧开倒出即可
+ }( I8 W) T5 z# D俺也这样做的.小市场上卖饮水机的就有卖的除垢剂.如果喝纯净水,就问送水的人要一点就是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