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60
- 在线时间
- 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10-31
- 帖子
- 8
- 阅读权限
- 10
- 积分
- 62
- 精华
- 0
- UID
- 6521797
  
- 妈豆
- 60
- 宝宝生日
- 2006-02-26
- 帖子
- 8
|
本帖最后由 慕纱 于 2011-11-11 14:31 编辑 " p/ s, q1 u& `: A, ]0 I
$ W. Z% y8 z+ D, q
看你的描述,百分之百是印花的产品,而且质量不怎么地,老粗布跟所有的产品一样,都有高中低档,低档的产品不用说了,掉色不耐脏是常见问题,要是再摊上再生棉制作的,还有可能对肌肤不利,建议还是不用了。0 i2 e2 a7 X: m4 Q: ~3 ]- H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