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5602
- 在线时间
- 47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6-23
- 帖子
- 4387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22408
- 精华
- 3
- UID
- 6080826
  
- 妈豆
- 5602
- 宝宝生日
- null
- 帖子
- 4387
|
jyc20080509 发表于 2011-11-30 16:42 ; v7 J6 s; u0 n
回复 辣爸爸 的帖子
- A8 c1 ]2 F# W3 F8 V. j) J: A6 X, ]7 k) x2 U7 T
哦,那还行。好打理吗?贵不贵呀
) V* J, y. C/ h( g3 {) L不用任何打理啊,烦了直接用水管子冲冲拉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