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4218
- 在线时间
- 10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1-25
- 帖子
- 808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3783
- 精华
- 0
- UID
- 5406582
  
- 妈豆
- 4218
- 宝宝生日
- 2009-06-26
- 帖子
- 808
|
妈网ID:顽皮的开心! Z, G# Y5 s) I8 X9 K+ i
热水器品牌:力诺瑞特太阳能
! J. t& M* o7 T& v价格:3000多,买了6、7年了
/ T6 p# s& Z. \9 ^& h# ]春、夏、秋季使用都很好,就是冬天愁人,没有阳光就不会热,只能到娘家蹭洗,娘家用的是万家乐的燃气热水器,买时不到2000块钱,用的很好,我准备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