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7602
- 在线时间
- 1000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2-26
- 帖子
- 764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6041
- 精华
- 0
- UID
- 5491363
      
- 妈豆
- 7602
- 宝宝生日
- 2007-04-06
- 帖子
- 764
|
牛牛_妈 发表于 2012-8-23 15:48 6 q5 D; q. G, d. s- b1 v% f2 ?( j
呵呵,那就是买对了,原房主的房产证上一开始打印的是9号楼,后来又做的变更,变更处还盖了章,现在只能 ... ! P7 _. _1 Q* \
多大面积啊折合一平方多少钱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