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大 本
baby-green6 发表于 2013-2-7 10:20 ) o4 w9 F! c- S" _( \* a& Y对,俺也是买的塑料的那种,直接去中恒买的,感觉超市贵呢,五层,能放的东西很多,根据自己想要的大小买就 ...
返回顶部
高 三
高 一
初 二
博 士
学 士
wangluo365 发表于 2013-2-15 10:36 1 @; K; d2 P: z& p; u) E/ C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694877662 我买的这家的。面板是ABS面料不变色
★娘子★ 发表于 2013-2-19 14:16 1 E( q& [0 [4 L运费80元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