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木工撤场了,做的基本满意,带了相机但忘记照了。今天去做自流平,明后天把瓷砖铺完,就该喷漆了。觉得算是快的吧。呵呵。" I. j+ C ^+ I- x8 v2 _1 n) h& C- d
话说俺家设计师,那天鞋柜做好了,我去看了觉得放鞋子太少让他们再给弄一层,第二天再去,已经加上了,但上边挂衣服的那换了,我问是怎么了,工人说,设计师说不用这种板子,自己去了扯下来了,要用质量更好更好看的,我看到扯下来的那在地上扔着呢。我说这不是浪费人力物力吗,工人说,反正浪费的是他的。呵呵。看来的确是追求完美的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