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6537
- 在线时间
- 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4-4-24
- 帖子
- 21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6497
- 精华
- 0
- UID
- 16241368
   
- 妈豆
- 6537
- 宝宝生日
-
- 帖子
- 21
|
我觉得新婚姻法主要为了防止以前为了房子匆忙结婚,然后一两年就分人家房子的人的。新婚姻法的解释当时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讲爱情,在爱情的基础上结婚,深思熟虑后结婚,而不是盲目的为房子结,然后接着分人家爸妈辛苦买的房子的一半。前几年这种风气是挺多的,离婚率也挺好的。法律需要慢慢适用和完善,所以现在就要在结婚前多了解,多思考,多磨合,能给全款买房子的公婆毕竟少数。所以还是得看两个人的三观是不是匹配的。婚前看人品,看两个人的三观是不是契合我觉对挺重要。女孩儿不愿吃苦,就愿意找条件好的,那就不要找条件一般或不好的了,定好自己要的是什么,能接受什么,追求的是什么,找准目标再谈情说爱。不合适就分开嘛……恋爱和婚姻毕竟不是一样的。所以新的婚姻法也是为了不让大家闪婚闪离。而且不要因为年纪大了就匆匆找个嫁了。也不要因为大学恋爱谈了几年毕业后接着结婚。家里压力要顶住,措施要做好。进去社会很多人的想法会多少有改变,所以我觉得,等那时候还愿意嫁他,还愿意娶她,就结婚啦……
|
|